關於我自己

心是灰色的,我是透明的

2011/05/23

藍白拖可以穿成這樣

大家都知道台灣最有名的拖鞋就是那台客必備的藍白拖
印想中小時候一雙賣20現在一雙賣40元(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藍白拖不僅僅是一雙普通的拖鞋而已,還是有記憶型鞋墊的呢~
會隨著主人的體重及走路習慣而呈現出鞋面不同的凹陷程度,
不小心穿到別人的藍白拖時會因為腳型不合而感到不符人體工學不服貼不蘇胡!!
除了穿在腳上以外,
長型的優良設計讓我們無聊的時候可以打蚊子打小強打小三非常順手,
這樣的拖鞋價格便宜實惠舒適耐穿多功能又不怕被偷,
給它頒一個台灣精品獎我想大家都同意吧!



正文來了!
我今天在公車上看到這位阿伯穿著藍白拖

乍看之下很正常,下雨天嘛,褲管捲起來標準台客打扮,
但定睛一看,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阿伯的鞋底破了個大洞!
請看放大圖

套句食尚玩家阿松的名言:我的天天天阿~
我竟然透過這個洞可以看到公車紅色的地面!!!
阿伯的藍白拖竟然出現了海蝕洞
歐不!簡直就是海蝕穿過去地面了啦!
而且還是左右兩腳都是呈現開瓶器的造型(我驚嚇到不知道還有什麼物品足以形容了),

實在不得不讓我打從心裡佩服這位阿伯腳跟的角質是有多厚可以讓他忘記地平面的存在?
還是那兩個洞是阿伯回憶的出口?
總之藍白拖又有進階的開瓶功能出現了(大誤)!!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送阿伯最近很夯的男用加大型足膜!!

2 則留言: